(写手胜意)渲言氪遍塞纳河

置顶有群号进群必改名片收留心碎GAY 不要屁股要关注要推荐

女大观察日记(璇锅)

刘增艳篇  

Day1

    我出于好奇一位老朋友的感情生活,我向S社的一位信息贩子提交了任务

    听小彭说这位信息贩子调任了去她们部门了,我决定去纪检部(蹲她一波)看看,听说她也有垫增高垫的习惯,躺下来还很高,这让我更想见一见这位叫刘增艳的人了。

   说走就走,拿起挂牌开门就离开了主席团的活动室去纪检部(蹲她)看看。

    打开纪检部活动室的门,一个人在我背后拍了拍我,我被吓了一跳,回过头看,后面的那个男生捂住了耳朵,他说这里是纪检部的活动室闲杂人不得闯入。

    我想和他理论一下,好在邱欣怡及时出来接了围;“小韦,不得无礼,她是主席团的成员”

     那个被叫小韦的男生没反应过来,他嚷嚷着说主席团也不能随便来这。邱欣怡说她是我朋友。

    那个男生才反应过来,然后一直对我说不好意思,刚刚是他态度不好。

    我本来想和他再理论理论,邱欣怡打断了我“段段来这是有事情找我吗?” 

   我看了看那个叫小韦的男生,邱欣怡把她打发走了

    “现在可以说了吧”

    “刘增艳是不是来纪检部了。”

     邱欣怡没回答我的问题,她问我怎么知道这个事的。因为当时把她分到安防部就是因为她合气道厉害。

     “因为..”

      吱呀,门开了,刘增艳进来了。

     “刘增艳,欢迎来到纪检部”邱欣怡从书桌前站起身。

    和想象中的样子不同,刘增艳居然比我还高一点,虽然穿着宽大不易显身材的衣服,但还是能看出来她非常雄厚的“本钱”

     似乎是看出来了我的对刘增艳的好奇,刘增艳走后邱欣怡简单向我介绍了她;她一般独来独往,信息分析能力很强。

Day2

   今天是团建的日子,社长莫寒在给每个人倒酒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暗自捏了一把冷汗——以前有人告诉我,说我刚从北校区搬回主校区之后的一次聚会的时候,我喝大了之后抱着隔壁的一个人亲。

    戴萌帮忙安排着大家落座,刘增艳被安排到了我身边。

    我一直看着她,在想这么制造我们谈话的机会,该怎么进一步和她产生更深层次的交流。诶她抬头了,她怎么又低头了,是不愿意和璇璇对视吗。

    我决定主动和她打个招呼,她也伸出了手和我握手。

    我们随口聊了即将到来的艺术节,没想到我们聊的十分投机

    她突然向我打探我一个朋友的消息,我生怕说漏嘴,所以我秉承着把自己灌醉给她机会的信条。

    我喝醉了,两杯酒下肚喝的迷迷糊糊的我隐隐约约感觉被人送走了。

    可我没有力气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人是谁,如果这个人是刘增艳就好了


Day3

    撤回了匿名发送给她的任务,和她仅有一门之隔的我收到了她的邮件

    我忍不住回了她的邮件;刘增艳我就知道...

    我敲了敲门,她也猜到了这个任务是我发的。

   她在我面前破防了,因为身为S社顶级信息贩子的她,因为我而遭遇了职业生涯滑铁卢。

    弄清楚了朋友的感情生活,我想我也该为自己寻一位伴侣了。

     我向表白了,我邀请她艺术节的时候合作一曲。我想用音乐来表达我的感情。

    曲方唱罢,我们在台下的欢呼声中十指紧扣,我们手牵着手向我们的未来奔去。

    和醉酒壮胆不同,这一刻我只想吻上她的唇。 

     你的味道我想知道,现在我终于追到你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署名:段艺璇

评论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